Cecil

 

为天下溪,常德不离。

【论坛体】布鲁西宝贝是哥谭的,不是蝙蝠侠的!

标题: 啊啊啊布鲁西宝贝在做什么!


#1 布鲁西的蓝眼睛 (楼主)

 [图:韦恩把蝙蝠侠压在落地窗上强吻]天啊我竟然看见我们软萌可爱温柔多情的布鲁西宝贝在强吻那个黑漆漆的都市传说!QAQ那个家伙不适合你啊布鲁西宝贝! 


#2 恐惧之魂 

哇这图,黑暗骑士显得好……呃……温柔?(汗)     楼主在宴会吗?看到倒影的宴会了,在韦恩酒店?还有旁边窗户是不是破了?


#3 一只小小鸟

软萌可爱?楼主你滤镜真厚。。。


4# 奇怪的是你

我我我,我在现场!他们还在亲,三分钟了……啊啊啊蝙蝠侠你怎么还不推开我们老板啊!


5# 布鲁西的蓝眼睛(楼主)

@恐惧之魂 是在韦恩酒店没错,今天不是布鲁西宝贝的生日宴会吗,我爸带我来参加来着,结果……小丑又他妈的越狱了!而且人质又选了布鲁西(心痛.jpg),布鲁西宝贝的脖子都被划伤了!还有那个黑漆漆哪里温柔了!窗户就是他撞破的!

@一只小小鸟 我布鲁西宝贝哪里不软萌哪里不可爱了!


6# 恐惧之魂

也在现场?到底发生了啥?

@奇怪的是你


7# 恐惧之魂

楼主注意点,我们黑暗骑士的粉丝可是很多的。


8# 布鲁西的蓝眼睛(楼主)

@奇怪的是你 只有我们布鲁西宝贝推开别人的份!

宴会现场好安静,大家都惊呆了吧。


9# 奇怪的是你

对啊超安静,我是韦恩集团的,跟着卢修斯先生来的,宴会开始没多久,韦恩先生刚到呢,就被突然出现的小丑绑架了,然后蝙蝠侠突然从天而降!帅爆了!

咳咳,总之蝙蝠侠又一次挫败了小丑的谋划,指挥罗宾把小丑关回阿卡姆,正转身要走,被韦恩先生一把抓住了,我当时离得不远,听到他用特别委屈的声音问为什么没有给他准备生日礼物(你们那么熟的吗???都能送礼物了?)


10# 飞跃死亡

哇,吃瓜


11# 布鲁西的蓝眼睛(楼主)

就像奇怪说的那样,当时蝙蝠侠沉默了一会,说:“别闹了布鲁西,回家给你。”他们都同居了吗!!!为!什!么!我不知道!QAQ我布鲁西宝贝明明是大家的!是哥谭的!


12# 奇怪的是你

但是哥谭是蝙蝠侠的~( ̄▽ ̄~)~,所以布鲁西宝贝是蝙蝠侠的没错。


13# 布鲁西的蓝眼睛(楼主)

……哼

然后布鲁西宝贝把那个家伙推到窗户边,特别自然的吻了下去,我我当时惊住了,过了一会才想起来拍张照,上来哭诉一下我无疾而终的暗恋。。。


14# 一只小小鸟

那个花花公子还有人暗恋?


15# 奇怪的是你

老板有钱有颜,很多人暗恋好吧,想倒贴的女人不知道多少。

看看这个:

[图:嘴唇微肿,眼带笑意的布鲁西宝贝]老板

看起来……想太阳……


16# 恐惧之魂

有点可口……我也……不,你不想


17# 飞跃死亡

Batman is watching you.


18# 琳琳琳达

这这这是?心动了心动了。


19# 恐惧之魂

之前一直在传我们黑暗骑士被韦恩包养,所以这是实锤了?讲道理虽然韦恩很好看很有钱,但他根本配不上我们黑暗骑士好伐


20# 露宿街头

没错!那个无脑花花公子一定是威胁了我偶像!


21# 奇怪的是你

我们老板也做了好多事好吧!哥谭的基础设施基本都是我们老板出资建的!老板还投资了那么多孤儿院疗养院,你们就只看那些无良媒体报道的花边新闻。有点脑子都知道,韦恩先生要真那么无脑,我们集团早就改姓了!


22# 恐惧之魂

但他花花公子的名号抹不掉吧,我们黑暗骑士一看就是禁欲系,不会是被韦恩骗身骗心了吧?


23# 奇怪的是你

呵呵(不想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个蝙蝠镖.jpg)


24# 布鲁西的蓝眼睛(楼主)

刚才我爸过来了……

布鲁西宝贝才不会骗人感情!

还有禁欲系?看看那些被轻轻放过的女性反派,看看阿卡姆狂热粉丝团,你说蝙蝠侠禁欲系?至今蝙蝠侠和猫女的绯闻还在传呢。我还觉得是那个黑漆漆骗了我们布鲁西宝贝的感情呢!


25# 梦里什么都有

先不管谁骗了谁吧,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黑暗骑士×小王子的cp很好吃吗?


26# 琳琳琳达

你不是一个人


27# 飞跃死亡

你不是一个人+1

……

55# 999

你不是一个人+666


56# 布鲁西的蓝眼睛(楼主)

?怎么炸出来这么多人?还有我布鲁西宝贝是攻啦!


57# 恐惧之魂

我黑暗骑士才是总攻好吗!看他那深沉压抑的气场,总攻无误!


58# 布鲁西的蓝眼睛(楼主)

本来不想放出来的……

[图:布鲁西宝贝狂炫酷霸拽的捏住蝙蝠侠的下巴,似笑非笑,蝙蝠侠微微侧身,顺从的抬头]


59# 恐惧之魂

?????


60# 露宿街头

?????


61# 奇怪的是你

咦咦咦?什么时候发生的?我怎么没发现?我就帮别人指了下路?


62# 布鲁西的蓝眼睛(楼主)

我抓拍的哈哈哈,满意了,就算我得不到他,我布鲁西宝贝也不能被压!


63# 恐惧之魂

我……(欲言又止)突然想上蝙蝠怎么办?


64# 一只小小鸟

(惊恐)兄弟走好,阿卡姆欢迎你


65# 奇怪的是你

上吧,精神上支持你。老板好帅!


66# 露宿街头

我……


67# 梦里什么都有

看我ID,@恐惧之魂 做梦去吧


68# 飞跃死亡

天,韦恩这么帅气的吗!顺便,想睡蝙蝠的多了,你看谁得手了?


69# 布鲁西的蓝眼睛(楼主)

布鲁西宝贝得手了……QAQ


70# 琳琳琳达

都想上……


71# 奇怪的是你

纠结,蝙蝠侠怎么还不走啊?周围静的落根针都能听见,幸好我四周都是人,不然我都不敢碰手机。


72# 露宿街头

从发帖到现在……二十分钟了吧?


73# 布鲁西的蓝眼睛(楼主)

Emm……我现在躲在桌子底下,我好像看到你了,哇,小姐姐你好漂亮。因为黑漆漆还在吧?我爸说他不敢走。布鲁西宝贝心理素质真好,这么多人注视下都能旁若无人的秀恩爱……


74# 恐惧之魂

黑暗骑士就让他这么秀??


75# 我死于太美

刚看到这贴,布鲁斯的眼神好温柔。


76# 布鲁西的蓝眼睛(楼主)

黑漆漆看起来很无奈的样子,但是并没有拒绝呢


77# 奇怪的是你

你也很漂亮呀。

很多人要心碎了吧?哥谭王子和黑暗骑士的粉丝是一半一半的,整个哥谭得有三分之一是他们的粉!


78# 布鲁西的蓝眼睛(楼主)  

但是布鲁西宝贝看起来很幸福的样子。唉,他开心就好了。


79# 布鲁西的蓝眼睛(楼主)

话说这么长时间了,怎么警察记者都没到?这里聚集了这么多名流哎。


80# 奇怪的是你

对啊,只有一开始进来的几个记者,都安静如鸡的不敢乱动


82# 恐惧之魂

我到韦恩酒店附近了,什么事都没有啊?你不会编的吧。@布鲁西的蓝眼睛 @奇怪的是你 不过酒店怎么黑漆漆的?


83# 蝙蝠侠的蝙蝠镖

不会,地址确实在韦恩酒店,今天韦恩也确实有生日宴会

看第一张图,破了的那里一片黑暗,韦恩酒店附近很繁华的,不可能什么都看不到。空间?


84# 恐惧之魂

等等!卧槽!


85# 恐惧之魂

[图:酒店左侧分裂成好几块的尸体]

看这是啥,突然出现的!


86# 奇怪的是你

???!!!!


87# 蝙蝠侠的蝙蝠镖

看样子确实是空间分割?


88# 奇怪的是你

我放大了一下照片,是我之前指路的先生……他当时喝醉了,我领他去了休息室……休息室……好像没关窗户……


89# 我死于太美

天啊……


90# 布鲁西的蓝眼睛(楼主)

不是你的错。我……我有点害怕……


91# 布鲁西的蓝眼睛(楼主)

我要问问蝙蝠侠!


92# 飞跃死亡

除了这个帖子根本没有关于这件事的新闻啊?


93# 琳琳琳达

现在哥谭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都有


94# 飞跃死亡

大家怎么都不说话了?


95# 恐惧之魂

楼主?还在吗?

96# 恐惧之魂

十分钟了


97# 恐惧之魂

@奇怪的是你 @布鲁西的蓝眼睛


98# 恐惧之魂

???


99# 奇怪的是你

……解决了

刚才小姑娘突然冲出去吓死我了

原来罗宾没走啊?而且那家伙并不是小丑。

[视频:穿白色公主裙的小姑娘(对韦恩):韦恩先生你真的和蝙蝠侠在一起了吗?/蝙蝠侠(沉声):谢谢帮忙拖延时间/韦恩(似笑非笑):不客气,我的骑士]

所以到底怎么回事呀!


100# 布鲁西的蓝眼睛(楼主)

布鲁西宝贝到底有没有和黑漆漆在一起啊?


101# 我死于太美

身为布鲁斯曾经的女伴,我负责的告诉你,他看蝙蝠侠的那种温柔和看我不一样!绝对是真爱!


102# 恐惧之魂

拖延时间?这理由真不走心……拖延时间用得着亲上吗!


103# 飞跃死亡

直接警告不要乱跑不就行了?哥谭头铁的都死了


104# 梦里什么都有

“我的骑士”……好甜


105# 一只小小鸟

你们还记得死了个人吗?


106# 奇怪的是你

幕后肯定有黑手啊!怎么可能直接说!


107# 布鲁西的蓝眼睛(楼主)

我爸找我了,我该回家了。

我我我突然觉得他们还挺般配的。


108# 恐惧之魂

唉,算了(心酸.jpg)反正不可能和我在一起,韦恩至少有钱呢


109# 奇怪的是你

[图:蝙蝠侠转身从窗户飞出,韦恩温柔的注视着他的背影]

确实解决了……能看到外面了


110# 梦里什么都有

哥谭王子×黑暗骑士?转身就走,好虐。


111# 琳琳琳达

众所周知,我们哥谭甜心和蝙蝠侠是舍友(滑稽.jpg)

所以并不虐。说不定回家就能见到呢。


112# 梦里什么都有

这么说……生日礼物……可能不是说谎呢


113# 我死于太美

好的,这对cp我磕了!

  

 

评论(15)
热度(1121)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ec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