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

 

为天下溪,常德不离。

【论坛体】布鲁西宝贝是攻![壹]

「壹」
  标题:论我是怎样从布鲁西宝贝唯粉变成布蝙cp粉的

 
  

1# 布鲁西的蓝眼睛(楼主)

如题,身为布鲁西宝贝的脑残粉,我曾发誓非他不嫁,然而经过一系列的故事,不,事故后,我终于明白最适合他的还是武力值高而且智慧爆表的黑暗骑士QAQ

 
  

2# 梦里什么都有

沙发!

 
  

3# 我死于太美

这不是上个月直播布鲁斯韦恩和黑暗骑士JQ的小妹妹吗?怎么这么久没上论坛?

 
  

4# 奇怪的是你

刚登上论坛就看到你的ID,怎么,不讨厌黑暗骑士了?[偷笑.jpg]

 
  

5# 琳琳琳达

发生了什么?韦恩又虐狗了吗?

 
  

6# 飞跃死亡

又有大新闻?吃瓜。

 
  

7# 恐惧之魂

之前不还叫我们黑暗骑士黑漆漆吗?这就改口了?

  

8# 一千次

黑暗骑士?蝙蝠侠吗?他和韦恩能有什么关系?

 
  

9# 鱼鱼鱼

楼上你落伍了,指路→[标题: 啊啊啊布鲁西宝贝在做什么!]配一脸✪ω✪

 
  

10# 布鲁西的蓝眼睛(楼主)

听我说啊。
 上次宴会,就布鲁西宝贝的生日宴会,不是出事了吗?就楼上说的那个贴子,也是我发的。反正事情结束之后我就和我爸走了。第二天,我受邀去韦恩大厦参观(没错,是布鲁西宝贝邀的我!),我当然准时到的啦!布鲁西宝贝亲自接待我!提前等在公司门口的!呜呜呜,超级超级感动ヽ(爱´∀‘爱)ノ与他聊天特别愉快!他懂得特别多!不愧是我男神!我们聊的正开心呢,又又又又出事了![冷漠.jpg]小丑——这次是真的小丑,把我和布鲁西宝贝抓起来了。我当时脑子里一片空白,说真的,哥谭人谁不怕小丑?而且身上还被绑了炸弹,我完全僵住了,只知道瑟瑟发抖,布鲁西宝贝却很镇定,非常温柔的安慰我。小丑那个疯子,说什么小蝙蝠的眼里应该只有他,要黑暗骑士在GCPD和布鲁西宝贝之间选择,你们应该都知道?差点炸了警察局呀那次。真的气炸!布鲁西宝贝非常平静,说他相信蝙蝠侠无论怎么选,都是最好的选择,而他绝不会出事,他完全相信他的骑士。当时小丑笑得眼泪都出来了,然后不知道怎么连接到蝙蝠侠。蝙蝠侠听完选择沉默了一会,说:“I'm sorry.Bruce.”我还以为要凉了呢,不是我不相信蝙蝠侠,实在是小丑太可怕,蝙蝠侠的语气也太沉重,结果没过多久呢,蝙蝠侠就进来揪出小丑狠狠揍

 
  

11# 布鲁西的蓝眼睛(楼主)

啊,字数满了,下楼继续,别插

 
  

12# 布鲁西的蓝眼睛(楼主)

狠狠揍了一顿(后来我才知道,早在小丑联系他之前蝙蝠侠就叫了超人来帮忙,我深切怀疑他在布鲁西宝贝身上装了窃听器),揍完之后,小丑浑身是血的被扔给了罗宾,然后蝙蝠侠抱住已经被解开的布鲁西宝贝就不放了,我在旁边瑟瑟发抖,就听见蝙蝠侠用颤抖的声音叫布鲁西宝贝的名字,然后……就吻在一起了。我当时就觉得,他们感情真好。吻完之后还说了几句话,我想想,大概是这样的:蝙蝠侠:布鲁斯,我只能带给你危险……对不起,布鲁斯,你和哥谭,我会选择哥谭。/布鲁西宝贝:我爱你。亲爱的。我也爱哥谭。我希望我所爱的永远安康。我知道你心里的痛苦不会比任何人少,为了不让我自己成为你的痛苦,我会努力活下去,不会轻易死掉。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我永远在你身边。
 大意是这样吧,总之心里扑通扑通乱跳,我也开始喜欢黑暗骑士了。

 
  

13# 恐惧之魂

啊,这件事,那个该死的外星人!

 
  

14# 奇怪的是你

好、好撩?老板真会说话。
 黑暗骑士一开始说对不起是为什么?麻痹小丑?
 不过你也被绑了吗?新闻中并没有你啊?

 
  

15# 琳琳琳达

从中看出了布鲁西宝贝的帅气
 回楼上,应该是对带给他危险的抱歉?
 楼上上,骂超人干嘛?

 
  

16# 布鲁西的蓝眼睛(楼主)

可能小丑眼里只有布鲁西宝贝吧

 
  

17# 梦里什么都有

“不成为你的痛苦,所以不会死”啊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18# 恐惧之魂

这件事根本不像小丑的风格!哪有什么人性的抉择?

 
  

19# 奇怪的是你

这不是超人来了么

 
  

20# 恐惧之魂

哥谭不需要外星人!!!!!

 
  

21# 布鲁西的蓝眼睛(楼主)

你太激动了吧,蝙蝠侠都没说什么呢,超人也算间接救过我的命了

 
  

22# 恐惧之魂

哥谭是蝙蝠侠的!这是真理!

 
  

23# 飞跃死亡

不是新闻啊?这都多久之前的事了

 
  

24# 布鲁西的蓝眼睛(楼主)

歪楼了,我还没讲完呢,之后还发生了别的事,等等,我爸来查房了,明天再讲啊。

 
  

〖Cecil Carlisle〗

(逻辑已死,求轻拍。)

 
  

背景:[DC]蝙蝠侠自恋日常

兢兢业业为少淮引流,什么时候回来更新啊!我写的衍生快比你正文多了!QAQ
 PS:九楼的指路是可以点开的>o<

 

评论(3)
热度(42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ec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