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

 

为天下溪,常德不离。

【Ed】【Earth1】Elijah Wayne <1>

     伊利亚自觉是个好人。

  他好歹也叫布鲁斯•韦恩呢。

  ……曾经。

  虽然他基本没有用过自己的中间名,但是……毕竟是老头子给他加的……

  姓韦恩不叫布鲁斯可惜了什么的……

  现在的法律名只是Elijah B. Wayne了。

  唉。

  虽然有时候有点尴尬,但他也并不想改掉自己的名字的。

  都是什么事啊……  

  今天早上,伊利亚穿越了。 

  DC,应该是。

  隔壁城市叫Gotham啊!!!

  应该说,他破了次元壁。和他的公司。

  也许包括纽约?

  毕竟纽约好像一点儿没变。

  但是纽约州不见了。

  要不是早饭看了新闻,伊利亚根本不会发现世界变了。

  话说……他的公司……也叫、“韦恩”啊……

  伊利亚心情沉痛。

  邻近的两个城市,首富都是韦恩,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缘分啊!

  要命。

  为什么会穿越啊?

  连曾经做的小游戏变成超能力也不能让他惊讶了。

  就是……

  好像有点智能哦。

  眼看着被摸头的自己的Q版小人愤怒的瞪了他一眼,哒哒哒的跑到旁边,伊利亚陷入沉思。

  我真可爱。

  制作这个游戏是因为当初刚成年预备接手公司的伊利亚不喜欢社交,用这个游戏来激励自己。

  只要戴上特制的眼镜,就可以在每个人身上看到那个人的Q萌小人,通过和本体的交流互动,可以提高小人对自己的小人的好感度,满好感之后,小人就可以带回家了。

  很适合伊利亚这个喜欢萌物的收集癖。

  当然,不是说带回家就算完了,本体还会掉落一些绑定物品,也是需要通过交流获得,没有这些物品,小人很可能会掉好感,掉到一定程度还会跑掉。

  就因为这个游戏,伊利亚燃起了对社交的热情,积极的和很多大佬保持了良好的联系,促成了很多合作。吓得他家老头差点以为儿子被调包了。不过在知道这个游戏后也很快沉迷其中不可自拔了。

  因为是随手之作,虽然后来有逐渐完善,但交互还是很粗糙,大概就是类似桌面宠物的样子。

  总之不是很灵动。人工智障都算不上。

  这些无所谓。

  但是以前辛辛苦苦收集到的小人不见了。

  难过o(╥﹏╥)o

  现在唯一的好处就是出门不用带眼镜比较方便吧……

  以前在家里或公司还好,有全息投影,出门的话超级麻烦。眼镜是已经是最适合的装备了,可以扯一下是用来装饰的。

  现在好了……

  

  这时伊利亚的小人已经爬到他的肩膀上去了,不满的拽了拽他的头发。

  伊利亚回过神,偏头看向又萌又帅的\(//∇//)\小可爱。

  小可爱气鼓鼓的:“我是Elijah!Elijah Wayne!我想要去交新朋友!”

  我才是伊利亚呢,爸爸我没有给你起名。

  伊利亚默默吐槽,然后冷酷无情的说:“想去就去。”

  “我只想交你交过的朋友!”Elijah瞪大眼睛,强调,“带我去交朋友!我要去交朋友!”

  啊,可爱。

  还能怎么办?你可爱你说了算,爸爸都依你。

  伊利亚想了想,终于想起来早上看新闻被震惊到的时侯助理给他递了一份邀请函,好像是隔壁韦恩发来的,庆祝他们家小少爷回家。

  等等!隔壁韦恩!?

  啊……早上新闻好像是离家出走的韦恩家小少爷回到哥谭来着。

  回归宴会?

  “好吧,my boy Elijah,daddy带你去交朋友。”

  即使念着自己的名字自称爸爸也毫无不自在呢。

  传说中的布鲁西宝贝啊,有点期待。

  

  宴会在韦恩大酒店,昨晚邀请哥谭名流的宴会是在韦恩庄园举办的,今天是正式向外界宣告。

  伊利亚下了车。

  “是伊利亚•韦恩!”周围的记者瞬间爆炸。

  伊利亚摘下习惯性戴上的眼镜,对着记者们微微一笑。

  “韦恩先生!韦恩先生!请问您和刚刚回归哥谭的布鲁斯•韦恩有什么关系?你们是否真的是兄弟?”

  “我想姓韦恩的不算少数,”伊利亚扫了发问的记者一眼,“我不可能和每个韦恩有关系。”

  伊利亚懒得理会接下来愚蠢的问题,随手把眼镜扔给助理,直接无视记者们走入酒店。

  顺手捏了杯果汁,伊利亚和到场的几位聊着天,Elijah也欢快的和围着他的小人们玩了起来。

  外围突然安静了下来,意识到可能是宴会的主人到了,伊利亚好奇的转头看过去,正好看到趴在某人头上眨巴眨巴着蓝色大眼睛的小小布鲁斯。

  !!!!!!!!!!

  一箭穿心!!!

  我要他!我!一!定!要!得!到!他!!!

  这是什么绝世萌物!和我一样可爱!!!

  小小布鲁斯小心地站起来,一身白色小西装衬得他越发可爱,懵懂的扫视一圈。

  一直在伊利亚旁边桌子上等着小伙伴自己来找他玩的小Elijah早在布鲁斯•韦恩出现的时候就跑了过去,手脚并用的爬到布鲁斯•韦恩身上,羞涩的和Bruce打了个招呼。

  “我是Elijah!你叫什么名字呀?”

  小Bruce歪了歪头,从布鲁斯•韦恩的头上跳到肩膀上,小声说:“我叫Bruce. ”

  “你真好看,Bruce,我喜欢你。”Elijah

扭扭捏捏的说。

  “你也很好看,Elijah。”小Bruce也很害羞的样子,小脸已经红了。

  “我能和你交朋友吗?”

  “嗯!我们已经是朋友了。”

  伊利亚恍恍惚惚,直到布鲁斯•韦恩走近才反应过来,总算注意到那么大只的本体,快步迎了上去。  

  “伊利亚•韦恩。叫我伊利亚就可以。”伊利亚伸出手。

  “韦恩?……哦,伊利亚是吗?”布鲁斯•韦恩惊讶的和他握手,钢蓝色的眼睛雾蒙蒙的,“我听说过你,纽约的韦恩集团?我在外游历的时候经常能听到你的名字。也许你知道我?我是布鲁斯。布鲁斯•韦恩。”

  布鲁斯挑起一个甜蜜的微笑。

  上帝!真人也很可爱!!! 

  伊利亚晕乎乎的想,对,他刚才好像夸我了。接下来是不是该商业互吹一波?

  对,夸他……伊利亚一脸真诚,脱口而出:“你真可爱!我喜欢你!”

  布鲁斯•韦恩:……

  布鲁斯:?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ecil | Powered by LOFTER